close
喀擦!門打開了。一位身穿學生制服的短髮女孩進入房內。
「啊!妮露你回來啦!」由衣上門迎接。
「是啊!今天提早考完試就回來了。」那名被稱為妮露的女孩說。
「對了夏露,妳怎麼知道他就是星羅?」由衣回想起剛才發生的事好奇的問道。
「欸!?」妮露有些搞不清楚狀況:「星羅來過了嗎?」
「是的。」夏露回答妮露的問題:「其實,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確定,但是我看她的左肩似乎隱隱約約比右肩高了一點,代表她可能藏了一支手槍在肩上,加上那名女子的身上有著淡淡的花香味,雖然非常的不容易發現,但是仔細一聞,還是可以聞得出是玫瑰的味道,而且,她進來時手上甚麼都沒有拿,但是,如果什麼線索都不帶來就來找我們辦案不是也挺奇怪的嗎?」夏露頓了一會兒說:「但我也有沒察覺到的地方,我沒察覺到星羅是男性。」夏露拿起在咖啡廳拿到的信件仔細地端詳:「這個字跡很輕,字體相對的也比較小,很難想像一個男性會寫出這樣的字。」她喃喃的說。
「夏露,」妮露突然開口:「接到信的時間是幾點?」
夏露想了一會兒:「兩點整。」夏露肯定的說:「我那時看了手錶。」
「...不過星羅為什麼要來這裡...?」一直沉默不語的由衣突然說道:「他沒理由要來啊!」
「是的,他的確沒理由來,」夏露思考了一會兒:「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。」
「夏露...」妮露拿起那封邀請函:「我們去嗎?」
「我們去!」夏露堅定地說。
******
「...邀請函送去了嗎?」細小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「是,一切都照計畫進行。」這次是低沉的聲音。
「很好,這樣就可以了,退下吧。」又是那細小的聲音。
「是。」那聲音,低沉的令人不寒而慄。(待續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中的孩子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