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夏露...?」妮露試探地叫著。
「妳們快過來!」夏露露出認真的眼神吼著。
「...這表情...是夏露沒錯!」由衣說道。
「快!回到事務所!!」夏露眼看他們自巷口跑出,便奔向事務所。
***
「啊~」妮露長嘆了一口氣:「真麻煩!」
「......」臉一沉,由衣低下頭,只是沉默。
「由衣?怎麼了?」妮露不解,問道。
「夏露…」妮露停頓了一下:「星羅…他叫我『大姐』…」由衣面有難色地說。
「什麼嘛!才這樣而…」妮露想接下去,卻被夏露過度的反應給應聲打斷。
「什…什麼?!」夏露不禁睜大了眼:「為什麼他…?」
話還沒說完,妮露便插嘴:「什麼嘛!你們在那邊一搭一唱,說得很清楚,我到聽得很模糊啊!」
語畢,房間陷入一陣沉默。
「…也對,是該告訴她的時候了。」夏露緩緩張開深邃的眼曚,說道:「妮露,知道柯南吧?」
「恩…?知道。」妮露雖然不解,但還是點了點頭。
「那妳一定知道APTX4869對吧?」夏露看向由衣,由衣緩緩的點了點頭,表示希望夏露繼續說下去。
「由衣,已經二十八歲了。」夏露緩緩地開口:「她吃下的,是由APTX4869改良的APTX5000,」夏露清了清喉嚨:「她,就是當初研發出超核子時空轉移器的人。」
語畢,房間又陷入一片寂靜中,顯然,妮露並非不記得五年前那位年輕科學家「由衣子」留下即將對外展示的時光機殘骸以及剩下灰燼的實驗室,便消失的無影無蹤的那則轟動全球的新聞。
接著,打破沉靜的是由衣。
「當初,我為了測試時光機而走出實驗室,碰巧遇到前來搶奪發明的黑蠍子實驗團隊,而當時,他們搶走了我的發明,但是…」由衣停頓了一下:「實驗,並不成功。他們當時威嚇我,叫我把機器修好,我不願意,他們便打壞機器後,打算餵我吃下這定膠囊。」由衣從口袋掏出一顆閃著銀色光芒的藥丸:「我趁他們不注意時把膠囊收起,隨手找了顆實驗中的APTX5000,」她又看了看膠囊:「我趁變小的時間躲在桌下,他們似乎以為我逃了,便放火燒了實驗室後直接離開。」她停頓:「解藥,在火中被燒毀,我在急急忙忙中僥倖逃過一劫,從此,就一直是這副模樣了。」
語畢,午夜時鐘的滴答聲傳遍事務所,半晌內,沒有人開口…。(待續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中的孩子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