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們抱著剛買的衣服走在清冷的街道上,現在還很早,路上沒什麼人,所以她們身上鮮豔的便服顯得非常格格不入。
「夏露...」妮露環顧了四周:「有人跟著我們...。」
夏露心一驚,對著兩人輕聲地說:「我們分頭走。」
「是。」兩人也有精神的回答她。
「記住,路上誰也別相信,就算是我也一樣,我們在事務所裡碰頭,假如有人襲擊,用『力量』。」夏露對她們下指令後,便在十字路口與她們分開。
「『力量』啊...,夏露是認真的嗎?」在與夏露分離之後,由衣喃喃自語。
「應該是吧。畢竟,用了『力量』對我們來說是很危險的,我們是在千萬分之一的機率中的『能力者』,是擁有著罕見法術的人,按照能力者的分級,就算是最弱的力量都可能會影響時間與空間,要是造成了時空的矛盾點就麻煩了。」妮露回答。
「時空的矛盾點啊...話說回來...星羅也是罕見的『能力者』之一吧?」由衣問。
「好像是吧。」妮露聳聳肩,無奈地說。
碰!眼前一片黑暗。
「甚麼聲音!?」妮露警覺地問。
「是『幻術』,我們被困住了。」由衣擺起戰鬥架式。
「『星爍之夜』!」妮露大喊,眼前馬上恢復原本的光明。
「破!」由衣雙手運氣,往前一推。
幻術消失了。
「可惡!讓他跑了!」妮露忿忿地踢了一塊石子。
「沒關係,至少,我們掌握到了明天會用到的關鍵線索...。」由衣瞇起了眼,微微的牽動嘴角。
「我們的力量,似乎在這個地區沒有人知道,所以快檢查四周有沒有出現空間破洞。」夏露突然從巷子裡走出:「把妳們的『黑星鑽』交給我,我幫妳們修復空間。」夏露微笑,笑得很燦爛。
「是...」妮露才剛伸出手就被由衣阻止,由衣小聲地對妮露說:「黑星鑽是我們的力量儲存點,妳認為夏露不是能力者,有辦法使用嗎?」
沒錯,夏露「曾經」是能力者,只是為了某些因素而拋棄了她的能力。
「哈哈很好很好,但是,妳們的遊戲結束了,希望你們不要在宴會上破壞我們的計畫」細小的聲音迴盪在暗暗的巷子裡:「我的目標是夏露,希望妳們不要妨礙我。」從『夏露』身後走出了一名高雅的男士,接著,『夏露』便為一隻五色鳥,啊啊~的叫著。
「你是...」由衣大吃一驚。
「沒錯,挺聰明的嘛!小妹妹。不,是不是該叫你大姊呢?」他意味深長地笑了:「就是人稱的『白鳥居士』星羅是也!」他又豪爽地笑了。
「可惡...」由衣咬緊牙根,向妮露使了個眼色後:「攻擊!!」她大吼。
「妳打不到我的...欸!?可惡,大意了,雪,快追~」星羅對著鳥大吼著。
「是的主人。」五色鳥便衝向了逃跑中的兩人...。
但是...
「由衣!妮露!」似乎有人在巷口尋找她們:「是幻覺嗎?」妮露費力地邊跑邊問。
「不,好像是夏露...」由衣若有所思的說著...。(待續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中的孩子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