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傍晚...

「夏露夏露有人在敲門吶~」一個小巧的女孩說道。

 「恩...」夏露沉默了片刻:「開門吧...」便丟過了一串鑰匙給那名小女孩。

嘰啊~的一聲門打開了,進來的是一位留著極長棕髮的女子,還將帽沿壓得非常低

 「小由衣,幫他把帽子和大衣掛好。」夏露一聲下令,那名被稱為「由衣」的小女孩便移動到棕髮女子身邊,試圖拿下她的帽子。

 「啊啊!那個...我戴著就好了...」那名女子雖然不露慌張神色,纖細的嗓音卻顯得有些急躁。

 「啊!我懂妳的意思了,畢竟我也是會想把一些暗器留在身上的啊。妳說是吧?星羅?」夏露面不改色地說著。

 「是啊!真不愧是名偵探啊!」那名女子唰~的脫下外套和帽子,並拿下假髮:「那麼,我也該告辭了~」和剛才截然不同的嗓音,這次是低沉的。

砰!的一聲,星羅留下了一抹青煙以及一張邀請函。

「致       Dark star偵探事務所:

         相信你已經知道明晚博物館舉辦的宴會了,往年,在這個時間博物館都會有舉辦一年一度的舞會,這次,我們收到了星羅的預告信,希望您能來場協助我們,使我們的宴會順利進行

博物館館長   麗姿貝特  敬啟」

 「小由衣,明天的行程空下來,跟客人說明天休息停辦!」夏露說道。

這時,門外傳來聲響:「夏露!我回來了!」(待續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中的孩子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