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夏露...」由衣的聲音劃破寂靜:「妳的過往也...」
這回,換夏露沉默了。
一會兒,夏露抬起抵著的頭,對由衣輕輕的點了一下。
「是的,那麼由我來說明一下,」由衣清了清喉嚨:「夏露,本名是夏綠蒂。」
「夏...綠蒂?」這回,妮露不解,他不懂為什麼夏露為了一個名字需如此隱瞞。
「聽過妖術師吧?」由衣說:「原本我的父母是頂尖的陰陽間妖術師,而我的原本的夏露有一個雙胞胎妹妹--夏綠蒂,也就是現在你認識的夏露。」
「什麼...?所以...?」妮露表現出還是不太清楚的表情。
「我的本名叫夏綠蒂,真正的夏露早就死了......,」夏露停頓了一下,接著從齒縫擠出細微的一句話:「...被我害死的...。」
「是的,」妮露見夏露沒有再接下去,變為她說明:「但這件事並非夏露有意的。」她停頓了一下:「一切,要從五年前的那場意外說起,當時,夏露僅有十一歲,但是她和一般的小女孩有些許的不同,她,擁有夢見未來的能力。」語畢,夏露用眼神對由衣示意別再說下去。
「...五年前,」夏露自己開口:「五年前,我較夏綠蒂,和夏露是雙胞胎沒錯,當時,父母看到的都是夏露的好,整天都夏露夏露的提起、夏露長夏露短的。有一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中,一位男人殺了母親、父親,那位男人似乎不是人類,是所謂的『半獸人』-就是一半動物血統、一半人類血統的妖怪,那位男人親手殺了我的父母,說是為了替妖精們完成心願,而當時,姊姊卻只是暫在一旁,含淚看著殺人現場,我問姊姊為什麼不保護媽媽和爸爸,她只是含淚微笑的看著我。我驚醒時是清晨,天微微的亮著,到父母親的寢室去確認他們的平安,並在一旁守候,等待著那男人的到來。終於,在太陽升起時,那位男人闖入寢室,拿出匕首,我按照事先想過的,拿出符紙,念了咒,頓時,一片冰霜朝男人衝去,那男人一驚,法術一出,電流由他手中竄出,直射入我的心,我臥到在地,看著他親手殺掉父母,這時姊姊出現了!原來,昨天的夢沒有結束,姐姐轉移了我身上的法術,我獲得自由,姊姊,卻含著淚,痛苦死去...。」
靜靜的,天愈來愈亮,看了看牆上的鐘,距離宴會僅剩下24小時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中的孩子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